Song

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

Chapter 142:关于我的另一面

在某一天,我上了一个网站去看到你以前写过的贴叫做‘分手后还能做朋友吗?’

呵呵,其实我只是想知道以前的你在想什么?
其实看完这个帖子,还有其他的。
但是我没有怎么样,我知道人都有过去。

在我们的对话中,他问了我为什么在这个网站看这个帖。
哈哈,我几乎又在失去他。
他也忘记了其实这个帖是他写的。
希望他不要在误会我啦。

对于我自己,感觉我好像怎么了。
我应该再次调整自己的心情,继续出发。

不是我不能,不是我不可以。
只是我取决于我自己可以不可以。

对吧

不过也没关系,至少我们还是继续走下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