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Chapter 140:充实或平淡

关于这两个字“充实”,是关于我现在接下来这几年的生活
当我去NUS Enrol后我就知道会那么的充实阿。

生活所谓的充实,所谓的平淡。
就是不断的往前走,不断的牵着手。

就好像现在每一天重复着工作上课回家写论文。
有时候还会想:“这个画面好像在哪里看过”
其实都是因为明天不断的看,不断的遇到。
造成的“预知”
其实也蛮好笑的。LOL

现在我整个Workload就是美美,看我可以在这写部落就可见其实我是多么的得空。
其实还有很多东西Pending着==

不说了,做报告去
再见,黄俊炫;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