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

第四十章:A LEVEL

A LEVEL

是一条出路
我家人不了解

文凭是受英国承认,才可以去英国以 A LEVEL 文凭 进入英国大学

读国中from5毕业可以做什么?
马来文不及格,还是一样没有文凭
只有一张离校证书
可以做什么?
也没有我读a level来得稳

已经在计划了,
我爸爸曾经对我说:“你要读什么我让你读”
我妈妈对我说:“读酱多做什么?读了看不起我们”

为什么事情在今天就转变了

爸爸,对我说:“我甘愿养一个败家子,都不要养一个废子来丢我的脸”

对不起,是我丢你的脸
我是废子

在你的心中,你说你相信我
其实你不相信我也不了解我
我不会再去kl之类的了

在你的心中,我还是不中用
也是如此的废物,我不能以人为名
你要我选择放弃,我选择的是继续

很多很多我已经skip了,我不想讲了

我现在不用读了,我自己找出路
庆幸的是,这一次不是我一个人
我还有一个人愿意这样陪伴着我走这条艰辛的路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